日系纯爱动画电影《喜欢上你的那瞬间》 TrySail成员麻仓桃献声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日本超人气音乐创作团体HoneyWorks为其畅销乐曲系列量身打造电影化作品,继去年七夕情人节档期首部《从好久以前就喜欢你》在台上映引起少女心大爆发旋风,今年西洋情人节档期再推出揪心第二弹:《喜欢上你的那瞬间》,电影现正在台热映中!

《喜欢上你的那瞬间》由日本当红女子声优团体TrySail成员的麻仓桃担任女主角濑户口雏的配音,可爱度破表的独特嗓音诠释起正值国中升高中的少女,偶然碰上温柔美男学长恋雪后心动不已,完美赋予该角色一股超萌生命力,带领观众一起小鹿乱撞!此外麻仓桃更单独演唱了电影插曲,并将该曲收录在她宣布单独出道后的首张单曲作品之中。

本片上映消息再度引来大批忠实粉丝们的回响,询问度超高,台湾片商也为粉丝们极力争取多样日本原装进口之电影周边产品,除了预购版的精致Q版角色压克力吊饰,更将连续两周推出观影礼,凡于2/8 -2/21期间于现场购买或兑换《喜欢上你的那瞬间》电影票壹张,即可获得“限量日本进口A4 L夹”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作为今年初最青春的日本音乐动画电影,有别于歌舞片的华丽,《喜欢上你的那瞬间》将会带来最单纯、清新的恋爱悸动,激起心中的酸甜回忆,片尾之后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彩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唷!

《喜欢上你的那瞬间》讲述濑户口优的可爱妹妹“雏”和榎本夏树的弟弟“虎太朗”终于一起成为了高一新生。其实雏暗恋国中学长“恋雪”已久,甚至为了对方才考进了樱丘高中,想要一步步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然而,恋雪心里早有喜欢的对象,还因此特地改变成亮眼造形,成为深受女孩子欢迎的人气王。在这样的情况下,雏终于下定决心要向恋雪告白了,究竟雏会不会成功呢?同时,青梅竹马的虎太朗又会采取什么行动呢?

HoneyWorks成名乐曲改编电影《告白实行委员会》系列又回来了,不仅第一集角色再度登场,更从不同角度带来不同心动,最青春的校园酸甜三角恋即将旋风席卷而来!

电影现正在台热映中。

(责任编辑:叶萍)


《喜欢上你的那瞬间》剧照-(天马行空)


《喜欢上你的那瞬间》剧照-(天马行空)


《喜欢上你的那瞬间》剧照-(天马行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