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自由滑世界杯 加奥选手夺男女冠军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2016-2017年单板自由滑雪世界杯赛第六赛季的空中自由式决赛星期六(2月11日)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市举行,加拿大的马克•麦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和奥地利的安娜•加塞儿(Anna Gasser)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加拿大的麦克斯•帕罗特(Max Parrot)在男子比赛中一直领先,但队友麦克莫里斯完美的一跳,得到总分189.5分,超过帕罗特,最后夺得第一,帕罗特以184.75分位居第二,俄罗斯选手安东-玛莫夫(Anton Mamaev)174.75分取得第三名。

虽然帕罗特和麦克莫里斯在第六赛季的总分均为2600分,但由于麦克莫里斯赢得两场第一,帕罗特赢得一场,最后麦克莫里斯赢得冠军水晶球奖杯。

女子比赛中,奥地利的安娜-加赛尔稳夺冠军,因为唯一的竞争对手英国的凯蒂-奥默罗德(Katie Ormerod)在资格赛中已被淘汰。

最后加塞儿以165分赢得第一,美国的茱莉亚•马睿诺(Julia Marino)162.5分位居第二,新西兰选手斯诺特(Zoi Sadowski Synnott)151分取得第三,首次站在领奖台上。

本赛季加赛尔以总分4800分赢得冠军,英国的凯蒂•奥默罗德虽然在这次空中自由滑中失利,衹列第11位,但以总分3350分取得亚军,美国选手马睿诺以2250分列第三。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