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音乐宛如灵魂的和声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1号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两度谢幕,观众热情欢呼。一位环境科学家深受触动,感到从神韵看到人类的希望。

美国环保署科学家Elizabeth Kramer:“演出很美,真的很美,非常感人。神韵的音乐触动我心,我觉得这音乐好像与人的灵魂在和谐歌唱,真是太美了。而且我喜欢演出呈现的精神内涵,神下世教化人心,真的很美,很神圣。”

在美国环保署工作的克莱默,感到神韵是留给后世的美好的艺术成就。

美国环保署科学家Elizabeth Kramer:“演出让我思考,有人能做出如此美好的艺术成就,一直流传下去,留给后世。人这一生应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美好的事情,让神性超越人性凸显出来,就会流传下去。从演出中能看到这一点。而我们能见证历史,体验数千年流传下来的美丽文化,真是太震撼了。”

看神韵让她认识到人生命中的神性。

环境科学家Elizabeth Kramer:“我喜欢演出传递的讯息,如果我们都能做好人,认识到内心的神性,大家都有可能起来反抗强权压迫,反抗因信仰遭受的迫害。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我看到需要弘扬美和多样性,需要慈悲。”

受到演出启发,她相信创世主是不同文化中共同的信念。

环境科学家Elizabeth Kramer:“我相信创世主的概念超越文化界线。不同的文化中有共同的线索,那就是有创世主,我们都是天上来的,也许表面看着不一样,神韵让我们看到美和做人的意义。”

从神韵演出她看到人类的希望和潜力。

环境科学家Elizabeth Kramer:“我从中看到人是有希望的,看到人性的希望。神韵这样的艺术,显示出人类的潜力,而且能和世界分享。”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