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听闻消息就要来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1号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第二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很多人听闻神韵就早早买票,有的长途开车前来观看。赞叹神韵呈现了中国文化丰富的色彩、活力和美。

教堂牧师Greg Reiser:“我们去年来看过,一直盼着神韵再来,莎拉很喜欢亚洲文化。这是我们知道消息一定要来看的演出。”

人力资源顾问Oksana Kovalenko:“看到神韵要来堪萨斯城的消息,我立刻买票。去年十月就给女儿买了票。”

神韵观众梁倩芬:“我们开车三个半小时,过来看神韵,真的太精彩了。”

神韵观众Wanda Bertella:“太精彩了,太精彩了。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学生Sarah:“一切都用到极致。他们通过表情、服饰、音乐表现出来,好酷。”

高中生:“我最喜欢其中的音乐。那位艺术家演奏的两根弦的乐器,她演奏的非常美,我都要哭了。特别触动内心,好像牵动了心弦,我不知怎么形容,有些悲伤,触动人的情感。”

神韵观众Jodie Schmit:“中国有美丽丰富的文化,演出呈现了如此众多的色彩,充满活力,各种美在里面,非常感人。”

医疗助理Denis Nickles:“就是通过情感,不需要语言,通过音乐和舞蹈演员的动作,就能传递给观众他们的感受。”

神韵观众Jodie Schmit:“演员就凭美丽高雅的仪态,精致细腻的动作,就能让观众了解他们的表达的意思,不需要任何语言。所以特别棒,我很喜欢。”

医疗助理Denis Nickles:“非常美”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