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主管:从神韵看到中国文化层层积淀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人力资源经理Art Pay:“这是一场相当惊人的演出,编舞、服装、节奏,乐团的演奏,我自己也是音乐人。我非常佩服所有这些元素的完美结合,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佩服他们投入的所有努力,是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很高兴今天能来看。”

他十分佩服神韵音乐家的成就。

人力资源经理Art Pay:“我吹萨克斯,很佩服神韵乐团的音乐家,他们对艺术和技能的投入。我尤其喜欢里面的中国乐器,非常非常有意思,特别适合展现中国文化。”

他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在历史上层层的积淀。

人力资源经理Art Pay:“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的存在形式和经历的演变,经过了不知多少层,一层层的习俗和文化,精彩壮观的故事,一路走到今天。演出的艺术表现令人惊叹,投入不知多少辛苦的努力,音乐舞蹈服饰,是各种艺术形式的美妙结合。”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