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印州首府 观众感悟生命真谛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元宵佳节之际,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周六的首场演出,令新老观众惊喜连连。他们由衷赞叹神韵传递的价值观抚慰心灵,并启悟生命真谛。

退休餐馆业主Dana Sutton﹕“卓越非凡,非常陶醉﹗”

地产经纪人Pat Likins﹕“非常优雅,充满精神内涵,绝对光彩夺目﹗”

教师Nicole Durham﹕“令人叹为观止﹗他们把舞蹈动作和服装道具结合起来,太奇妙了。我被深深打动。”

退休管理人员Linda Phipps﹕“歌唱家太优秀了﹗她个子那么小,却音量巨大。”

周六,连日风雪之后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气温回升,温暖如春。在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内,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带给观众们深刻的心灵震撼与启迪。

前印第安纳大学古文学副教授Shmuel Wahli﹕“光明必胜,因为它已经遍布在一切之中。每个人都依赖于光明,光明必将普照一切。”

退休管理人员Linda Phipps﹕“这是关于生命从天上来到地上,再返回天上。我觉得这个故事非常特别。”

1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克劳斯纪念堂还有一场演出。观众们表示,将转告亲朋好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难得机会。

退休药剂学师Bob Bush﹕“这是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了﹗”

退休管理人员Linda Phipps﹕“你必须来看﹗他们必须亲眼来看才能真正欣赏神韵。”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