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法轮功学员布鲁克林游行传真相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纽约法轮功学员今天(12日)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举办大游行。冒着风雨,学员们再一次为民众带来最真挚的祝福。请看详细报导。

记者:这浩浩荡荡走过来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八大道的盛大游行。法轮功学员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10多年,今天他们依然冒着风雨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

在嘹亮的号声和整齐的鼓点声中,游行队伍沿着八大道缓缓而行。超过百名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送宝》等多个曲目。

游行主办方负责人沙泉:“从1999年迫害开始,风风雨雨中,我们经历了很多。这次风雪中,我们还是不改初衷,几十年来我们唯一的愿望,就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带给父老乡亲,带给大家。”

24岁的陈颖洁身着美丽仙女服饰,手提彩灯翩翩起舞。她的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抓捕,今天是她母亲的生日,母女却天各一方,不能相见。

法轮功学员 陈颖洁:“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行,看到这样的场面很让我感动,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真的很好。请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我母亲能早点回来。”

近千名法轮功学员组成法轮大法好、中原蒙难和三退保平安三个大型方阵,虽然下着雨,游行队伍吸引很多民众驻足观看。

游行观众 :“好看好看。”
游行观众:“大家冒着风雨来游行。”
游行观众:“很感动、很感动。”
游行观众:“很好很好,前面这个乐团很好,法轮功真好!”
游行观众:“挺壮观的,风雨无阻。”
游行观众:“非常好看,新年好。这个游行很好。法轮大法好!”
游行观众:“法轮功的队伍每一年都在不断的壮大。我们通过这个游行可以看到法轮功是越来越得到美国人民,纽约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游行队伍从八大道的66街一直游行到42街,历时一个多小时。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