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客自驾游日车祸 师大研究生重伤身亡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据日本媒体报导,台湾旅客驾驶的汽车在日本九州发生重大车祸,造成1死2伤,目前外交部已获消息,正予以协助,相关情况稍后对外说明。

报导中说,台湾旅客驾驶的汽车11日晚间,在九州熊本县往鹿儿岛的公路上,左弯处撞上公路左侧的混凝土墙。

车上4名旅客中,27岁研究所学生徐子惠头部遭撞击,送医后于昨天中午宣告不治。另2名分别为26岁跟27岁的男子,分别在腰部与左肩受到轻伤。

目前外交部外馆正予以协助,相关情况外交部稍后将对外说明。日本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中央社报导,台湾师范大学今天证实,死者为环教所博士生徐子惠。主任秘书林安邦表示,许子惠和朋友到日本旅游,校方在两天前接获她车祸的消息,随即通知学生家属,家属也赶往日本。

林安邦指出,今天接获徐子惠过世的消息,学校也感到遗憾难过,也再次提醒学生,出国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和台湾行车方向相反的国家,如果自驾更要特别注意;学校也会请专责导师、学务处和环教所协助后续事宜,若学生家属需要心理辅导,学校也会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