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莱美奖 爱黛儿招牌歌“Hello”夺冠(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全球歌坛盛事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第59届颁奖典礼12日在洛杉矶登场,英国歌后爱黛儿带来招牌歌曲《哈啰》“Hello”,此曲也赢得此届最佳年度歌曲奖。

爱黛儿(Adele)是第4次在葛莱美献唱,迷人嗓音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她还透过摄影机跟4岁的宝贝儿子安杰罗打招呼,隔空喊话:“哈啰,宝贝!”场面温馨。

爱黛儿击败的劲敌包括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创作歌手麦克波斯纳(Mike Posner)、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及丹麦的卢卡斯葛拉汉乐团(Lukas Graham)。

相关视频:

碧昂丝这次荣获9项提名,是今年最多项入围者。

稍早,爱黛儿(Adele)也荣获最佳流行歌手奖,并以“25”赢得最佳流行专辑奖。她在乐坛年度盛会向记者透露,她暂别歌坛养育儿子时,陷入创作瓶颈。她说:“创作‘25’期间,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压力非常非常大,我没有真的找到自己的声音,到最后我仍不确定我找到了没。”

爱黛儿表示,她害怕2015年在英国电视台播出的“Hello”宣传短片会成为“一场昂贵的灾难”,歌迷会认不出她来,也漠不关心。但今天囊括这些奖项,让爱黛儿成为首位在两个不同年度赢得这3个关键奖项的艺人。

第59届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年度唱片奖:“Hello”—爱黛儿(Adele)
*最佳年度专辑奖:“25”—爱黛儿
*最佳新人奖:饶舌钱斯(Chance The Rapper)
*最佳年度歌曲奖:“Hello”—爱黛儿与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
*最佳流行歌手奖:“Hello”—爱黛儿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25” — 爱黛儿
*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奖:“辗转难眠”(Stressed Out)— 二十一名飞员乐团(Twenty One Pilots)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柠檬特调”(Lemonade) — 碧昂丝(Beyonce)
*最佳摇滚歌曲奖:“黯黑秘星”(Blackstar)—大卫鲍伊(David Bowie)
*最佳摇滚专辑奖:“善意谎言”(Tell Me I’m Pretty)—困兽乐团(Cage the Elephant)
*最佳另类音乐专辑:“黯黑秘星”—大卫鲍伊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莱拉海瑟薇现场(Lalah Hathaway Live)—莱拉海瑟薇
*最佳饶舌专辑奖:“着色书”(Coloring Book,暂译)—饶舌钱斯
*最佳乡村专辑奖:“给水手的地球指南”(A Sailor’s Guide To Earth,暂译) —斯特吉尔辛普森(Sturgill Simpson)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女力来袭”(Formation)—碧昂丝。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