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让我像孩子一样着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2号结束了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四场演出。观众对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赞不绝口。看到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现,有的观众说自己像孩子一样兴奋好奇,不过发现很多节目也同时让人思考。

神韵观众Malcolm Teschan:“不只是舞蹈好看,真的很有艺术性,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税务局职员Marianne Teschan:“高超的技巧、优美的舞姿、亮丽的色彩和服饰,我变得像孩子一样好奇。那些鼓是真的在敲吗?我特意去看乐团里面的大鼓,和台上敲的不一样,舞台上他们真是边跳边敲,啊,原来是真的在敲啊!我就像孩子一样什么都要查一查。”

她看到神韵的节目除了惊人的艺术效果,也让人停下来思考。

税务局职员Marianne Teschan:“我喜欢《黄花仙秀》的舞蹈,而看了《善与恶》让人心碎。其他节目,让人停下来思考。最后一个节目《洪恩浩荡》。天幕上的景象让人思考:我们是多么需要这洪大的慈悲啊。演出是交织着优雅、舞蹈、美和文化的作品,是一场不可思议的体验。”

她意识到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尤其需要用慈悲和善心对待别人。

税务局职员Marianne Teschan:“我们以善心对待别人非常重要。不仅在意见相同的情况下,在有不同意见时也需要善待他人。当今社会,大家彼此之间没有足够的善心。所以能够善待他人很重要,不只是在同意对方的情况下,不同意的时候善心就更重要。”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