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已动手 江泽民“御用工具”留后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 【今日点击】(2764-1)

提要
被单蒙头用轮椅推走 肖建华神秘失踪内情
中国学者称川普是纸老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多年前那时候在北京的时候,每到周末就愿意出去钓鱼去。颐和园啊、玉泉山,这个圆明园、北海,跑那边钓鱼去。钓鱼觉得,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玩的意思就是说它很安静,自个儿啊喜欢一个人,很安静但是又很有情趣。那鱼漂呢,特别吊那几瓜子,那鱼漂露这么高,几瓜子吃折的时候它哆。那有时候你,它刚哆一下你就提了绳了,钓不着。哆3下再提了绳呢,走了,绳给吃完了。就是说你也看不见鱼,鱼也看不见我。然后呢就是就那一木头杆在这儿,在看,大家就像逗着玩似的。

在北海那个时候钓鱼,都是钓那个大胖头啊或者草鱼。有的碰上,碰上鲤鱼。那鱼大,喀一口它就给咬下去了。但是呢就觉得那时候,那个鱼就得遛啦,因为它劲大你得拽着它,搞不好那杆要差点就给攫折了。到北美呢后来就不再钓了,从修炼之后就不再钓了。那在北美呢看人钓鱼呢不这么钓,他扔个杆,哗,扔出去了,然后就捯,他是这么钓。我不知道跟国内原来说的海杆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说钓鱼?钓的人跟那个被钓的鱼没见面,然后呢透过一个漂就干上了,就干上了,非常有趣的就在这儿。

人姜太公钓鱼呢很厉害啊,连钩都不用,对吧,反正愿者上钩,这是说的这么个意思。那里面其实对中国人而言,东方人而言,这种钓鱼的概念,其实它包含着生命的一种,一种道理,内在的生命道理。有着它含蓄的部分,有着它情趣的部分,有着它生命内在的那种,那种一种交流的部分。钓的跟被钓的有这个,有这个中间的故事在那。那为什么又提这段呢?肖建华,这肖建华这个可是真是条大鱼了,这回可翻江倒海了。看来肖建华是中南海的,翻江倒海的这么个东西。

被单蒙头用轮椅推走 肖建华神秘失踪内情

在周末的时候,星期六应该是,纽约时报半夜,纽约时报率先登出一篇文章,英文的,讲说肖建华不是像马云控制的南华早报所描绘的那样,是被人家从这个他住的酒店里圈出来,然后一起上了车,然后过了口岸。那香港的警察局呢,出境口岸也有他的记录,不是。纽约时报的讲法是,肖建华被放在轮椅上,头上蒙东西,6个大汉推着这个车,通过了他所居住的四季酒店的四季汇的公寓部分,那是有唯一的一个出口。出了大门上了肖建华自己的车, 走了。然后它说应该是从水路上带走的,期间从水路上带走的。

那这个说法纽约时报报导出来之后,没多久路透社也报了,报的概念跟纽约时报差不多。但是路透社去询问香港警方,和酒店的管理人员,这两个方面拒绝回答问题,所以这就像钓鱼似的,出事了。但是在我的眼睛里,热闹了,干起来了,这回是真的干起来了。我说干起来的意思就是说,习近平下手了。纽约时报有篇报导,这是它自己的英文报导,翻译成中文之后,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被单蒙头用轮椅推走,肖建华神秘失踪内情。写这篇文章的人傅才德、 孟宝勒。傅才德这个人是什么人?这个人是在2012年4月分,在曾经拿出了江泽民,跟星巴克的总裁在上海会面的照片。可是这张照片,星巴克自己的上海的办公室不愿意证实,这张照片没有任何其他媒体再跟踪报导。星巴克在中国的生意巨大。

江泽民在2012年4月分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露面。在一个月之前,薄熙来被温家宝做死。3月14日温家宝记者会上挑战薄熙来。4月分傅才德当时驻北京的首席记者,他是彭博通讯社的。傅才德出面说,有一张江泽民见星巴克总裁的照片,意思就是江泽民的权力在那里。两个月之后2012年6月分,彭博社登出傅才德的文章,揭密习近平家族的财产。可是揭密的财产里明确讲,所有涉及到的内容,没有任何资料,证明跟习近平、习近平的太太,习近平的女儿有关系。而所有拿到的资料,都是从公共渠道拿到的。但是傅才德从公共渠道拿到的资料,没拿过周永康的,没拿过江泽民的,没拿过曾庆红的,没拿过薄熙来的,没拿过徐才厚的,没拿过郭伯雄的,但他就拿过习近平的,他哥俩不知道有什么关系,这是个老外咧。

傅才德后来在2013年调到香港,又写了一篇文章,大连万达,跟习近平家里面的人的之间的关系。这篇文章被彭博社拿掉,把他开了。把他开完之后纽约时报把他接走,所以现在是纽约时报的记者。在我的眼睛里他是一个工具,在关键的时候他永远出面,而出面的方向就那点东西,他没有新东西,而他的方向非常明确。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解释,为什么出了这种事情。那这个消息,在他的报导中没解释这个消息是从哪儿来的。只是说他拿到了一个消息来源,而这两个消息来源的本身,是跟现在审理肖建华的人有关。

那傅才德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写得很清楚,27日凌晨大年三十,肖建华被在轮椅上,坐在轮椅上被人带走,脑袋上蒙着东西。肖建华以前从来不坐轮椅的,被带走时,身边有6个不明身份的男人,还带走一个大号行李箱。据两名了解肖建华下落调查的人士说,有理由相信他被人用船,从香港运到内地避开了边检。肖建华已经被中国大陆警方拘留。这一次怀疑被绑架的原因是个谜,所以这里提到了绑架,对吧。肖建华不是正常出去的,是被绑架的。肖建华似乎与中共党内其他的领导人的亲属的关系,有过生意往来,其中包括可能被习近平,视为潜在威胁的中国前副主席,权力掮客曾庆红。

虽然贾庆林、曾庆红已经退休,但人们长期以来,视他们为江泽民的重要盟友。江泽民曾担任国家主席和总书记,他仍然在继续搞背后操作。在傅才德的文章中,这是我们看到的,他直接开始质疑江泽民、曾庆红、贾庆林。所以共产党,我跟你说,共产党就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江泽民死定了,傅才德自己都在找退路。但他是曾经的非常坚定的,江泽民的拥护者。

中国学者称特朗普是纸老虎

川普跟习近平通了电话,然后国内学者说,川普是个纸老虎。也不知道这哥们年龄有多大了,我们这个年龄说,美国佬是个纸老虎。后来这些当官的儿子们,都成纸老虎的孙子。中国学者又说纸老虎,我不知道是不是那牙都掉得差不多了,对吧。我说的什么意思,太老糗了,这又是个教授,人大的教授。中国国务院的参事说,川普与习近平的第一次交锋中失败,他将被看做纸老虎。在中国这会被看成,中国外交的一个巨大的成功,习近平把他搞定了。在中国这将看成外交的一个巨大成功,没错。金三胖一直是巨大成功的,没问题吧。 那只能说,你是个助纣为虐者,你欺骗老百姓,你帮着欺骗老百姓,有什么两样呢。

白宫拿出来的东西说,在习近平的要求下,川普声明,尊重一国两制。你家CCTV的报导说,川普讲坚决叫什么,坚持遵守一国两制。它不玩死你,不玩死今天中国老百姓,对不起你。那为什么这些学者说这个,美国主义是个纸老虎,然后扭脸说我儿子是这个哈佛毕业的,你知道吗,得跟人家吹这个,他儿子是哈佛的,斯坦福的。你上那纸老虎那儿,它都是纸老虎, 瞎叫呼了。斯坦福也好,哈佛也好,他能学出真东西吗?你家的那东西多大,既然是人大的,你人大老阿掰了,对不对。你要什么去斯坦福学,是不是这道理咧。你就那么做贱自己,抽自己嘴巴,我看得都看不下眼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