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韩媒:金正恩清洗张成泽杀近千人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中国禁闻节目。

中国成立反酷刑联盟 数百人参加

十几位中国维权界人士日前发起成立的“中国反酷刑联盟”,到2月13号,已经有400多人加入。据这些维权人士发表在网络上的成立公告说,酷刑问题是存在于中共司法体系中的痼疾,不仅用于侦查阶段的刑讯逼供,还用于单纯的凌辱。而凌辱时,肉体和精神折磨双管齐下,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这些酷刑不仅在监狱、看守所等场所存在,在非司法羁押的场所,如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等场所也大量存在。而这种凌辱型酷刑,在良心犯身上体现的尤为集中。这些维权人士说,特别是最近709案被关押者遭酷刑的消息曝光后,他们感受到了唇亡齿寒的焦虑、悲痛和愤怒,因此决定站起来谴责酷刑,捍卫公民的尊严。

千人联署吁信访改革 发起人遭拘留

除了维权人士的反酷刑联盟,大陆访民日前也发起联署,要求中共改革信访制度。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目前参加联署活动的人数已经有一千多人。目前,联署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东北访民赵振甲于2月9日在北京被抓后,已被押回原居地辽宁省抚顺市,并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联署的另一发起人丁灵杰,13号表示,联署活动没有因为赵振甲被捕而受到影响,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会有更多的人参与。

韩媒:金正恩清洗张成泽杀近千人

在共产党百年杀人罪恶再度被国际媒体批量揭露之后,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杀人事实日前也被韩国媒体披露出来。2月10日,韩联社报导说,韩国朝鲜战略中心负责人、前逃北者姜哲焕,当天接受采访时说,金正恩在清洗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的过程中,公开处决了将近一千人,其中包括415名朝鲜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和200名保安省干部。姜哲焕表示,如果算上被关入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和亲戚,至少有2万人在张成泽案中遭到株连。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