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神韵歌词 人生使命比钱财重要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上周日在美国芝加哥市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打动了各界观众。

建筑装修公司老板Tom Phillabaum:“演出方方面面都协调的完美无缺,时机掌控的无可挑剔,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建筑装修公司合伙人Kim Phillabaum:“我喜欢演出服装和背景的相互呼应。”

大学医学中心内科医生Karen Weistein:“演出的音乐很美妙,服装惊艳,还有色彩、舞蹈。我特别喜欢背景天幕的变化和演员们从屏幕中进进出出的方式。”

建筑装修公司老板Tom Phillabaum:“我很欣赏他们在背景天幕上的动画,演员们从天幕上下来,然后时机精确的出现在舞台上,就像他们从天幕中出来一样,这很不可思议。”

市场调研公司老板Stewart Kessler:“看到年青人精准的表演感到很奇妙,他们一定接受过惊人的培训,所有动作就像钟点般精准,太美了。”

大学医学中心内科医生Karen Weistein喜欢神韵演出中关于精神信仰、高级生命和对神崇拜的内容。  

大学医学中心内科医生Karen Weistein:“我认为,演出更多是关于精神信仰,关于高级生命和对神崇拜的内容。”

建筑装修公司老板Tom Phillabaum:“我很喜欢那个关于1999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节目。”

大学医学中心内科医生Karen Weistein:“演出是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艺术、关于舞蹈和音乐,以及信仰。”

建筑装修公司合伙人Kim Phillabaum:“我认为从演出中我们都可以,以尊敬和荣耀的心情学习其他文化,并分享这份快乐。”

市场调研公司老板Stewart Kessler:“我还要补充一下,演出还包括了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是一个伟大的组合,非常有意义。”

市场调研公司老板Stewart Kessler非常赞赏神韵歌词中所表现的人生理念。  

市场调研公司老板Stewart Kessler:“我喜欢在节目快结束时的歌曲,歌词谈到你赚多少钱并不重要。当你的生命结束时,更重要的是你做了多少贡献,你完成了多少使命,我认为这样的理念非常好。”

大学医学中心内科医生Karen Weistein:“我想说的是,观看神韵是一个美好的艺术经历,神韵演出令人精神振奋,很有创意,所有人无论老幼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