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狗狗展 2千萌犬亮相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周一,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展,上千只狗狗大展身手,一起看看。

在141届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将近2800只来自美国49个州和16个国家的狗狗参展,今年有三种新品种的狗狗被纳入俱乐部。

包括:波密犬、美国无毛小猎犬和北非猎犬。

威斯敏斯特养犬俱乐部联络主管Gail Bisher:“我们今年有三种新品种的狗狗,它们刚通过认证,实际上不是新品种,而是新进入美国的品种。”

波密犬主人Nancy Nelson:“这是我们在威斯敏斯特狗展首次亮相,波密犬在全美仅有400只,它们真的很可爱,有着好奇、独特,顽强和充满活力的特质。”

有些狗狗最近才第一次进入美国,甚至纽约,对这里的环境有些不适应。

北非猎犬主人Erika Wyatt:“北非猎犬是天生就很冷漠,不是那种外向、群居的品种,我们住的房子有12英亩土地,来到纽约后,它难以想像这里的草竟然少得可怜。”

威斯敏斯特狗展为期两天,周二将举行团体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