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超激烈 Verizon重推无限流量计划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手机网络供应商Verizon取消5年多的无限流量计划在本周重新上市,以应对美国另外三大对手的竞争。

本周一,Verizon开始向用户提供新的无限流量计划,提高它在手机行业的竞争力。

无限量的上网、通话、短信,单线80美元/月,或者是最多4人的家庭计划,每条线45美元/月。但Verizon公司表示,无限流量中,前22GB为高速网络,之后降为3G速度,每月可分享10GB高速网络给其他设备。注册用户必须选择定期自动付款以及电子账单。

新的无限流量服务适用于新老用户,其他上网计划没有变化。

Verizon和美国另一大手机网络供应商AT&T都在2010年一度停止无限流量服务。随后几年,T-Mobile,Sprint等商家相继推出无限套餐,但各有限制,T-Mobile的网络只能观看480P清晰度的视频,Sprint同样限制视频和音频的质量,并且使用一年后价格提高,AT&T的无限套餐则需要用户同时订购公司的有线电视服务。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