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Fiesta舞狮 庆祝传统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上周末是元宵节,华人社区的庆祝活动接连不断。而昨天在中国城的西班牙语超市Fiesta,也进行舞狮等表演,为社区带来节日的喜庆。一起去看一下。

锣鼓声声,狮子们欣然起舞。音乐奏响,盛装的演员高歌助兴。

舞狮队们一展身手,一只狮子登上梅花桩,在桩上向观众们摇摆致意。梅花桩上的狮子与长凳上的狮子互相点头恭喜,并一起打出祝大家健康快乐的横幅。

舞狮队还进到超市内,与顾客们亲密接触。有的狮子还对货架上的商品感兴趣,过去摆弄,捣蛋地把商品拨到了地上。不少西方人也被舞狮活动吸引,拿出手机录影拍照。

商家表示,他们做了很多准备,在店内也悬挂了很多的灯笼、气球等装饰物。

Fiesta经理Bernie Cruz:“我们已经举办四年传统新年庆祝活动了,庆祝这个重大节日。我们过去四周一直在准备。我们的客户服务经理,她在过去一个半月一直在筹备一切,很感谢对活动的准备。”

Fiesta超市于1972年在休斯顿开业,由一家小店不断做大,现在休斯顿、奥斯汀以及达福地区有六十多家店,店内提供来自九十多个国家的商品,尤其以新鲜的水果蔬菜著称。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