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想把神韵分享给全世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1月1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座无虚席。年轻人也为神韵深深着迷。政治学博士亚当和朋友看过演出后表示,神韵精彩的让她不能呼吸。

政治学博士Adam Golob和朋友Rose Adams:“神韵真是激动人心,我被震惊的好像都不能呼吸。挑不出最喜欢的节目,每个节目都难以置信的精彩。结合音乐,艺术,舞蹈,科技。每次我以为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而更精彩的又纷至沓来。”

“我觉得神韵无以伦比,一个接一个的节目令我感动,感到平和宁静镇定,其他一切都被化解。只有我自己陶醉在演出中。”

“观神韵是一种触及心灵深处的体验,我忘记剧场内还有其他人。”

“神韵展现出文化,历史,平和统一的感觉,以及如何克服世界面临的难题。每个神韵演员展现出自己的一部分,让我看到他们的内心,看他们的表演帮我更多的了解自己。”

“神韵演员不是人类,没人能像他们那样精彩卓绝。他们的翻腾等高难度动作,想像不出任何人能做到。”

“希望我有一个小录像,能给朋友看神韵,而不是解说,因为语言无法形容神韵的精彩纷呈,动人心魄,和她改变人心的力量。”

“不只给朋友看,我想让全世界看神韵,每个人,朋友,陌生人,敌人,所有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