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团司机无过劳?女儿崩溃:爸爸已连上16天班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针对武陵赏樱游览车13日晚间重大翻车事故,共造成33人死亡。旅行公会发言人李奇岳表示,康姓司机无过劳,在此行前已休假两天。但司机的女儿出面反驳,称父亲“除夕上班到昨天。”等同连上16天。

发生事故的游览车是友力通运公司所有,车龄约19年。旅行公会发言人李奇岳与蝶恋花旅行社业者,稍早至第二殡仪馆向家属道歉、说明。

李奇岳表示,康姓司机在此行前已休假两天,应无过劳。

但司机女儿康宜甄今天表示,父亲除夕前一天休息,从除夕开始上班到10日,但休息当天也是上午8时才到家,下午就去查看车子状况,接下来两天也都上班。

康宜甄受访表示,父亲出发前,还有对家人说,车子较老旧。

康女表示,父亲为维持家计,几乎每天开车工作,原本想说家中只剩妹妹在读书,父母就快不用在这么辛苦,如今却发生这样的意外

康女还提到,昨天与母亲赶到万芳医院却找不到人,后来得知,没送医可能就得到第二殡仪馆找人,让他们的心当场凉了一截。到二殡确认父亲不幸罹难后,家人都感到相当崩溃,令他们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