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咖啡公寓”间间风情各异 游客特爱相遇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今天是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人们喜欢送给情人巧克力和玫瑰花。介绍越南的“咖啡公寓”,很应景哦!

话说越南有一栋老旧公寓大楼,人称“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共有9层,一间间不同风格的独立咖啡馆就设立在里面,使整栋楼看上去就像一格格的“巧克力盒子”一样。近来,特受游客与咖啡客们的青睐!

据《VIETNAM CORACLE》网站报导,在50-60年代时,这栋“咖啡公寓”一直是美国顾问在使用,直到1975年后,归为越南政府海军单位使用。目前,整条街上最酷的地址(42 Nguyen Hue Street,District 1,Ho Chi Minh City)。这里有独立的咖啡馆,时尚精品店和合作办公空间。

这条街在不断的发展中,各种风情的咖啡馆,时尚精品店等不断的增加!游客们沿着扭曲的石梯与平铺的走廊,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咖啡店!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