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红送上情人节大礼!全新单曲"Cold"释出(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西洋情人节怎么过?无论是单身的你还是有另一半的你,都快点收下流行天团魔力红Maroon 5情人节礼物吧!

3度夺下葛莱美奖肯定的流行天团魔力红Maroon 5与未来小子Future联手推出全新单曲"Cold",在2月14日情人节于首度释出!新曲的MV是由曾经执导过"Love Somebody"的知名导演Rich Lee再度操刀,音乐录影带内容将会带领粉丝跟随主唱亚当Adam Levine的视野,体验性感、有趣又刺激的派对。"Love Somebody"上架YouTube/VEVO至今已突破近1亿5000万次疯狂点阅,想必即将释出的新歌MV将会呈现更精彩的内容。

魔力红释出的上一支新曲是跟“新生代嘻哈天王”肯卓克拉玛Kendrick Lamar合作的"Don’t Wanna Know",成为乐团的第12首告示牌热门榜(Billboard Hot 100)前10名单曲,也让他们3度风光拿下告示牌热门歌曲(Billboard Top Tracks)第一名宝座。

魔力红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估计到3月正式结束时,他们已经在全球近30多个国家举行超过120场演唱会,并吸引约250万名粉丝前往朝圣。

(责任编辑:叶萍)

Maroon 5 – Cold (Audio) ft. Futur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