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加强执法 大华府出现反对传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最近,美国移民局和海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加强了执法行动,引起部分民众担忧。有民间团体在华府及周边地区散发几种不同语言的传单,建议居民不给移民官员和海关执法官员开门。

这些传单是一个名为United We Dream的团体组织散发的,该团体表示,他们与其它几个社团在马州蒙哥马利郡和维州费尔法克斯郡散发了传单,其理由是移民局和海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和首都地区加强了执法。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周一发表声明表示,最近移民局和海关部门的执法行动“针对的是危及公共安全的人,比如已被定罪的外国犯罪者和帮派成员、以及美国移民法的违法者,包括那些非法再次入境美国的人和被联邦移民法官判定遣送出境的移民逃犯”。

批评人士表示,这种散发传单的做法并非是给居民提供最好的建议,而且理由也不全面。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