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计长开罚单保障现行工资 锁定市府开发商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办公室经过多年调查,锁定了多家参与政府项目的合同商,未按照市府规定支付给工人“标准工资”(the prevailing wage)。其中一家叫K.S. Contracting的公司被曝光,并吃到了主计长的第一张相关罚单

Laborers 1010公会副主席Lowell Barton:“有太多合同商设计骗局(不支付标准工资)。”

2月13日,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和十几位移民工人一起,宣布了一个罚单通告。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对K.S. Contracting公司及其所有人Shah处以超过32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要足额支付标准工资,其中包括了利息和罚款。”

除此之外,未来至少5年内,K.S. Contracting公司将不会得到任何纽约市府和州府的合同。

在2008年8月至2011年11月间,K.S. Contracting至少亏欠了36名工人大约130万美元的标准工资,涉及7个市府项目。受影响的工人主要是来自拉美、南亚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移民。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