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洛市府前抗议:增预算 多疏导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数十名青少年齐聚洛杉矶市府前,要求洛城当局转变“强硬管制”的立场,改用“就业和疏导”方式,解决年轻人暴力犯罪问题。

减少青少年校园暴力和犯罪是当局的焦点工作之一。

青少年正义联盟组织者Vanessa Deleon:“很多时候,决定都是由成年人来做,没有给青少年说话的机会,表达他们的诉求。”

FreeLA高中教员Oscar Moreno:“我们不能容忍,那些以青少年为名义创立的服务或项目中,没有我们青少年代表。”

与会高中学生们呼吁市议会,效仿纽约、旧金山等城市,建立青少年发展部。

青少年正义联盟组织者Vanessa Deleon:“请求重新分配5%的城市预算,为青少年创造更多机会,这些钱会建立青少年中心,增加更多青少年就业。”

此外,活动组织者也希望洛县当局抽出2.8亿美元,用于雇佣650名调解工作者,在全县建立70个青少年中心,并为青少年提供3.5万份工作。

他们也希望当局在处理青少年问题时,更侧重软性教育和调解的方式。

青少年正义联盟组织者Vanessa Deleon:“我们可以使用非强制办法,去支持帮助,而不是直接让他们承担负面后果。”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