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好莱坞电影《沉默》 台湾推广观光业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好莱坞电影《沉默》整部片都在台湾取景,意外让台湾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而台湾观光局也藉这个机会,在纽约做起了观光宣传活动。

由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导演的电影《沉默》,全程在台湾取景拍摄,地点包括阳明山地热谷、花莲海岸线以及金山等地,着实呈现出台湾的自然景色。

电影《沉默》剪辑师Thelma Schoonmaker:“每个人都很欢迎我们、很友善,我前所未见,岛屿本身非常美。”

台湾观光局制作的这支30秒台湾宣传片,结合电影《沉默》,将在曼哈顿8间电影院播放一个月。

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在他们电影播放前来播出,吸引他们来关注我们台湾的风光美景。”

2016年台湾的观光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经文处希望透过电影《沉默》,让更多人看见台湾。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陈丰裕:“所以今年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基础上,藉由这部片、名导演的手笔,能够为我们台湾的美景、观光,更上一层楼,推上国际舞台。”

未来,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将持续透过异业结盟、整合行销等手法,吸引更多国际观光客。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