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持假护照 “金哲”真人遭金正恩炮决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13日在马来西亚遭刺杀身亡,其在马来西亚等地所持的护照为化名“金哲”的护照。据悉,金哲为前朝鲜高官,在2012年遭金正恩下令炮决处死。

据《马来西亚星报》(The Star)报导,马国机场官员表示,据机场所提供的金正男化名护照资料显示,护照上的名子为“金哲”(Kim Chol)护照号码为836410070,出生地为朝鲜平壤,出生日期是1970年6月10日。但马国机场官员并未透露为何金正男可以持假护照入出境。

报导说,金正男在东南亚国家活动时,常常使用“金哲”这个名字预定酒店等。

英国《每日电讯》曾报导,金正男早在2012年就被发现出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但未被大马当局证实。

报导说,金哲为前朝鲜人民军武装副部长,传他在金正日吊唁期间饮酒而被金正恩下令处以“炮决”,在2012年遭迫击炮轰至粉身碎骨。当时舆论都认为金正恩的手段残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