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正男被北韩女特工暗杀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韩国情报部门周三(2月15日)表示,北韩独裁者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被暗杀是北韩特工所为。

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在听取了情报部门的报告后周三对记者表示,金正男是被剧毒物质杀害,而杀手是两名北韩女特工

国会情报委员会秘书长 KIM BYUNG-KEE:“看起来金正男是中毒而死,不过真正的死因还有待尸检报告。我听说尸检会在今天进行。”

国会情报委员会秘书长 KIM BYUNG-KEE:“两名女杀手乘坐出租车逃脱。马来西亚当局正在追捕她们,目前她们还没有逃离马国。”

韩国情报部门表示,北韩特工在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命令下多年来一直试图暗杀金正男,2012年就失败过一次。

国会情报委员会秘书长金炳基:“北韩当局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暗杀的机会。这次暗杀成功应该是它们长期努力的结果。”

韩国情报部门表示,金正男死后留下了两名遗孀和两儿一女,据信他们目前都在北京的保护之下。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