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任市长信心爆表?柯P称还有6年时间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在今天早上的台北市里长座谈会中,有里长提问,建设还要等8年吗?台北市长柯文哲回应表示,他速度很快,不会这么久,剩下的“6年”一定会尽快完成,被外界解读为,对于连任市长很有信心。

台北市长柯文哲:“那个里长是在抱怨说,会不会又、到时候又规划8年,然后也没有做,我说不会不会、放心好了,我动作很快,所以在,如果在6年内一定没问题,我只是、没有、这个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说我们做事很快而已。”

里长怕居民活动中心要再等另一个8年,15日直接在里长座谈会上向台北市长柯文哲抱怨,没想到柯文哲妙回“我还有6年”,被外界解读为对连任很有信心,对此,柯文哲表示,他只是认为比前市长郝龙斌更吃苦耐劳,没有其它意思。

台北市长柯文哲:“哎呀、这个你怎么那么会注意到这个?(今天大家都注意到了),天啊、这个,没有啦、这个我们还是认真的把每天的工作做好就好。”

目前除了柯文哲表态要参选连任外,各路人马也频频布局,在国民党方面,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以及台北市议员钟小平都表态有意角逐,而民进党的立委姚文智和前台南县长苏焕智也都有参选意愿,面对蓝绿夹击,柯文哲的民调还是一片低迷。

台北市长柯文哲:“你为什么动不动就在讲民调,这个是这样啦,心中没有民调才做的好、OK,所以是把每天该做的事情,把它做好就好了嘛。”

柯文哲对连任有没有信心的没有正面回应,但从柯文哲的言谈神态中,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