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劳工部长提名人普斯德宣布退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周三,总统川普的内阁任命再起波澜。已被川普提名为劳工部长的 CKE餐饮集团CEO安德鲁•普斯德,宣布放弃进入川普内阁的机会。

原本将于周四参加首次参院确认听证的普斯德,周三下午突然发布声明称,“在经过慎重考虑,并与家人讨论后,决定退出劳工部长的提名”。

普斯德强调他仍然完全支持川普及其团队。作为最早支持川普的捐助者之一,普斯德的很多政治见解与川普一致,反对奥巴马健保及堕胎,也一直反对将最低时薪提高到15美元。

但在过去几周来,普斯德不断陷入争议之中,包括他与前妻的离婚风波,被指雇用非法移民做管家,以及他的商业背景等等,并导致部分共和党参议员表态不再支持普斯德的提名。

历史上内阁提名人选宣布退出的情况并不少见,前总统奥巴马与克林顿在组阁时,分别有3人和5人宣布放弃总统的内阁提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