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海内外的华人表示,看到中共“那么多贪官污吏不抓专门抓好人”,愿意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们的声明。

湖北的胡娜说:我叫胡娜,湖北黄冈人,我的一个朋友全家信仰法轮功,我们相识十几年觉得他们一家人都很友好,但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抓,我对这个政党很不理解,那么多贪官污吏不抓专门抓好人…前两天他家人劝我三退,说共产党没几天了,全世界人都在声讨共产主义罪行,我一听爽快答应了,这个政党没有任何让我留恋的地方……希望他早日垮台,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组织,与共产党决裂。

福到说:我是广东人,上初中时随父母来到美国。大学毕业后在美国一公司工作。我很留恋中国,在这里尽力帮华人社团。我觉得人要有良心,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信仰团体是绝对不能被接受的。现在大陆很多人出国,因为在中国干什么都要靠关系网,活的太累了。我愿意声明退出小时被动加入的中共邪党少先队,保平安!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