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倒车把母子撞下斜坡 母护子躲过劫难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日前,四川重庆渝北空港西区发生惊险一幕,从外面散步回来的一对母子,被一辆失控越野车撞下两米左右高的斜坡。母亲堕地后随即拖着受伤的身体,挣扎着挪向儿子,并用身体护着他,拼命向前爬。正在此时越野车也掉下来,砸在母亲原先落地之处。

据陆媒报导,2月12日,网上流传一段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当天下午5点17分,渝北一家医院住院部旁边的斜坡处,一辆车头朝坡上的越野车,突然横着朝左边的栏杆处后退,其速度越来越快。在这时,一名母亲带着儿子经过那栏杆处。他们躲闪不及,被失控越野车尾部撞下两米左右高的斜坡,那名小男孩先坠地,紧跟着那位母亲掉落在离儿子大约一米远处。

在视频中看到,坡上的越野车顿了顿,摇晃几秒钟后,随即四轮朝上翻滚坠下。千钧一发之际,母亲吃力地爬到儿子身边拉住他。车子“轰”地一声重重地砸在母亲原先掉下去的地方,他们成功躲过劫难。

据渝北警方介绍,那辆越野车司机是一名女子,今年39岁,2013年领取了驾照,平时极少开车。

1月,该女子购了一辆手动挡的越野车。事发当时,该女司机的车正处于上坡路段,因她操作不当导致突然熄火,慌乱之中车子开始往后溜,最终失控撞倒一对母子,再撞飞护栏仰翻坠下。

司机打开车门自己爬了出来。民警介绍说,女司机无明显伤痕,被撞的是一对母子,母亲盆骨骨折,目前在住院救治,她6岁的儿子仍在市儿童医院ICU抢救。

据了解,受伤母亲今年27岁,家住渝北空港西区某小区。她回忆说,事发后她和儿子被紧急送到旁边那家医院检查,儿子做了CT检查后发现脑部有损伤,后来迅速转院到市儿童医院,目前处于半昏迷状态,尚在ICU进一步治疗,她则被转送到渝北区医院骨科住院治疗。

“孩子的爷爷奶奶在医院陪护着他,我姐姐和姐夫则在渝北区医院陪护着我,丈夫两边照顾着。”她说,儿子很乖巧,目前正在读幼儿园,没想到遭飞来横祸。

这名母亲说,那天下午3时左右,他们到附近广场散步后准备回家,途经那家医院住院部时,靠着那个斜坡的左边护栏走,就在离小区大约还有400米远时,那个斜坡处一辆越野车突然后退朝他们撞来,“当时我左手牵着儿子的右手,眼看那辆车后退的速度越来越快,我想赶紧拉着儿子离开,那辆车猛地撞着了我们。”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