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刺客5秒施毒 疑男特工乔装女人(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金正男13日在马来西亚机场遭暗杀,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其遇刺细节,刺客仅花5秒对金正男完成施毒,调查人员据此怀疑,其中一名刺客疑是男性乔装女人,而此人有可能是朝鲜情报单位负责秘密行动的40岁男性特工。

中央社引述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导,一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说,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2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准备搭机时,仅在5秒内就被两名刺客施毒。

机场内的许多闭路电视拍摄到这一迅雷不及掩耳的暗杀行动,当时他站在机场自动登机柜台的一小群人中,其中一名刺客站在他前面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个人则趁机潜伏在他身后勒住他的脖子,并快速施以毒药,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

相关视频:

刺杀任务执行后,穿着裙子及“LOL”上衣、左手带着深色手套的越南籍女刺客(昨天已被捕)与其他犯案同伙分开逃离现场,并快速拦下计程车逃离。

另一方面,遭毒液攻击的金正男,还镇定地走向厕所,但人还没进去,就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转向机场询问柜台求救,此时机场一名职员陪同他下到机场诊所。在等待过程中,金正男就不支的从扶手椅摔下,脸部出现痛苦难当的纠结表情。

报导说,调查人员怀疑,暗杀内幕不像目前的表面证据如此明确,甚至推断其中一名刺客疑是男性乔装成女人,初步怀疑是朝鲜情报单位负责秘密行动的一名40岁男性特工。

另外,报导也引述一名吉隆坡中央医院参与验尸的人员表示,金正男虽然遭致命毒药袭击,但身体与脸部并没有明显伤口,死前呈现显着高血压状态。

目前金正男的遗体细胞组织、尿液和血液采样已被送到位于槟城的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实验室分析,大约一周后有结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