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朝鲜为何称金正男因“消化不良”而死

金正男在马来西亚突然遇害死亡后,全世界都在问:是谁杀了金家大太子?

我赞同一位网友的意见,我们只能用排除法。

首先,我们来看美国有没有必要杀金正男

杀金正男不仅对美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还要背“黑锅”。美国的目标是朝鲜的政权和金三胖这个独裁者。如果特朗普一上台就要对朝鲜下狠手,也得对他下手才对啊。金正男是金三胖的哥哥,美国完全可以在朝鲜境外扶持他作为反对派的领袖才对。杀他,岂不是没事找事?!

那么韩国呢?

现在韩国内忧外患,连总统都是代理的,哪还有工夫参合这事。更重要的是,韩国同样也没必要杀金正男啊。要杀也得杀大权在握的金三胖才是,杀金正男算哪门子事?

至于中国,也不可能,因为中国一直都庇护金正男,把他当作要胁金三胖听话的筹码。

想来想去,我觉得最有可能杀金正男的只有金三胖。美国和韩国政府的消息人士也都称此事是朝鲜特工所为。

之前曾有消息说,金三胖掌权后,张成泽和他之间在经济改革和对外政策方面都存在分歧。张成泽曾试图让金正男夺权,还派亲信和他接触,此事被金正恩发现后,才遭到肃清。

如果真是这样,你说金正男跑的脱吗?

耐人寻味的是,金正男才死,朝鲜新闻社便宣称他是因为“消化不良”在马来西亚丧命的,还指责“肮脏的马来西亚人不卫生饮食习惯必须得到责备”。

这分明不是在混淆视听吗!

你想啊,马来西亚雪州总警长拿督阿都沙末对媒体说的已经很清楚了,事情的具体经过是这样的:13日上午约8时,金正男在吉隆玻国际机场离境厅等候班机时,被一名身份不明女子突然上前以一块沾有液体的布块套住其头部,这名女子事后即刻逃离现场。随后双眼刺痛的金正男向机场柜台职员求助,被送入布城医院求治,结果在途中毙命。阿都沙末还说,根据机场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行凶的女子外貌酷似朝鲜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女子逞凶后,有目击者称其与另一名女子一起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等待法医的剖验报告,以鉴定死因。

明明是有人在对金正男行凶,明明是尸检结果还没出来,可朝鲜新闻社却言之凿凿的瞎掰什么金正男是因为“消化不良”而在马来西亚丧命的。这种刻意洗白金三胖的说法更让人怀疑他就是杀害其兄的主谋。

至于朝鲜新闻社为何这么急着在金正男之死一事上混淆视听,用意无非是为了掩盖事情的真相。试想,如果凶手真是金三胖,这种发生在今天的古代宫斗黑幕,岂不是太丢“朝鲜人民伟大领袖”的脸了?能不急着撇清吗?!

共产党的本性就是说谎,用说谎来掩盖自己的恶行丑事,来粉饰自己光伟正的形象。中共是这样,它的小弟金三胖也一样。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