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1、美1月新屋开工年率降 优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1月新屋开工数为125万栋,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6%。主要因为公寓建筑开工量大幅下降了约8%;不过独立式房屋开工量则上升了近2%,达到82.3万栋,接近十年来高点。

2、车身自燃 兰博基尼召回上千跑车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周三宣布,在全球范围召回上千辆跑车,包括价值400万美元的限量款Veneno。近期,兰博基尼跑车已经接连发生了七起车身自燃事件。

3、扩大竞争 kate Spade将出售

美国时尚品牌 Kate Spade 周四证实,为了提升销量将出售公司。Kate Spade 以女性手袋、鞋子等为主打商品,由于近期增设了52家新店,致使去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39%,但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仍然艰难。

4、全球经济自由度排名 大陆难自由

近日,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公布的2017年“全球经济自由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180个经济体中,中国大陆排在第111位。大陆国有企业近年来持续操控市场,严重阻碍了中国经济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