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每年2月,美国加州著名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就会出现“火瀑布”的奇景,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赏。到底有多壮观呢?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优胜美地公园的马尾瀑布在夕阳的照耀下,宛如橙色熔岩从悬崖倾泻而下。这种奇妙的自然景观每次只持续几分钟,每天都有数百游客前来观赏。由于今年雨雪较多,瀑布规模也尤为壮观。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辛辛那提动物园早产6周出生的河马宝宝Fiona终于迈出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步。虽然看上去颤颤巍巍,但是足以让日夜照顾她的饲养员兴奋不已。

Fiona出生时只有13公斤,比正常体重少了11公斤。在饲养员的精心照顾下,相信Fiona很快就可以追上体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

华盛顿DC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下周就将离开美国,移居中国成都。动物园特地打包了一大堆它爱吃的美食,包括:竹子、苹果、梨,还有红薯。

宝宝出生在美国,从小就是动物园的明星,吸引了众多游客。按照中美培养协议,在美国出生的熊猫在四岁后都要被送往中国。喜爱宝宝的人都很不舍,担心宝宝在异国他乡不习惯。

好在,宝宝的饲养员将陪伴它前往中国,适应那里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