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女士中国城银行前遭劫受重伤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在八号路西边,百利大道与Wilcrest交界处的大通银行门口发生了一起抢劫伤人事件,一名黑人男子驾车抢走了一名女士的银行卡,并从她身上辗压过去,女士受到重伤。事发地点距离中国城只有一街之隔。

就是在刚刚,Chase银行门口发生了一起抢劫撞人事件,一位女士被非裔抢走卡之后,撞了她两次,满地都是血。

现场目击证人表示,车内劫匪是一名黑人男子,受害女士是从银行走出来的。

现场目击证人:“(男士)我看到那位女士在地上,被抢了,被抢匪开车碾压过去了。(女士)当劫匪倒车时,她抓着车门,最终她倒下了,他看到了接下来的事情。(男士)碾压了两次,倒车,前进⋯⋯(女士)她的脑浆几乎都出来了,前边也一样。”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受害人的进一步消息,也未公布劫匪的有关信息。警局提醒大家,在被抢时,不要与劫匪进行争夺。

休斯顿警察局高级警官Ted Wang:“案发的时候,我们最强调的还是受害人本身的安全。如果说舍不得这些贵重的财物,然后拒绝交给歹徒的话,那她很可能就会遭到进一步肢体上的伤害。”

新唐人记者杨露露、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