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五场论坛 与社区讨论教育预算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蒙郡议会和当地教育部门联合,从2月15日开始将连续举行5场教育论坛,就2018财政年的预算程序与社区进行对话。

今年是蒙郡教育系统第三年度在全郡范围进行学校预算程序的对话,让社区居民有机会讨论他们关心的教育话题。周三晚上,第一场教育论坛在蒙郡西北高中举行。

蒙郡议员Craig Rice:“我们从不同社区已经听到许多需要优先考虑的方面,从而对来年的教育预算进行调整和资助。”

蒙郡教育委员会在2月14日批准了蒙郡公校2018财政年总额25.2亿美元的运作预算提案,这份预算比本财政年增加了6,400万美元。

蒙郡公校教育总监Jack Smith:“因为来年蒙郡学生人数将增加2,300多人,我们围绕学生展开的工作会有扩展,为学生提供支持,保障他们获得好机会。”

钟小姐从小学到高中在蒙郡上学,认为当地的教育质量对她产生了很大影响。 “我搬回来住之后,就觉得自己应该想一想,这边的教育政策可以不可以继续有那么高。”

教育论坛统一安排在晚上6:30至8:30举行,接下来四场的具体安排如下:

–3月8日(周三),地址:Montgomery Blair (cafeteria). 51 University Blvd. East, Silver Spring.
–3月15日(周三),地址:Montgomery College’s Takoma Park/Silver Spring campus (Catherine F. Scott Building, also known as the CM Building, Room 211). 7600 Takoma Ave., Takoma Park.
–3月22日(周三),地址:Walter Johnson High School (cafeteria). 6400 Rock Spring Drive, Bethesda.
–3月29日(周三),地址: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cafeteria).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ive, Rockville.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