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尔顿观众:神韵歌词卓越非凡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2月15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阿普尔顿市(Appleton)福克斯城市表演艺术中心(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2场演出再次满场。保险经纪公司老板Gary Schmitz先生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妙的演出。而最让餐厅经理Devin Marks先生感动的是一个现代的真实故事。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Gary Schmitz:“我喜欢神韵演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美妙无比。

餐厅经理Devin Marks:“我喜欢神韵。绝对喜爱神韵。这是一个伟大的杰作、精湛的表演。舞蹈、歌曲、乐团、一切都很壮丽。”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Gary Schmitz:“我喜欢的是:每个演员都跳得那么美丽、流畅,以及他们的舞蹈风格和报幕方式。他们跳的所有舞蹈都让人感到放松。非常、非常…让人感到安心自在。”

餐厅经理Devin Marks:“关于一个孤儿的舞蹈’真的让我感动不已。我知道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那个故事比别的故事更加打动我的心。对我影响很大。”

Schmitz先生和Marks先生都从神韵歌词中领会到更深的精神内涵。

餐厅经理Devin Marks:““歌词也非常卓越非凡。同样打动人心。歌词通俗地解释了神的意思,让我们能够真正明白什么是神。”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Gary Schmitz:“神韵帮我们回忆我们是谁,应该做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个体生命,告诉我们人生哲理。我喜欢这样的精神内涵。”

餐厅经理Devin Marks:“神把人类带到地球。我们要摆脱对物质享受的追求,脚踏实地做人,这样才能返回到天堂。”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阿普尔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