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一晚期癌症患者如何被伪造为法轮功负面“案例”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利用其掌控的媒体,一言堂的对法轮功抹黑。在中共这种铺天盖地的宣传下,不仅中国,整个世界的民众都被未能了解法轮功真相。

在中共所有的宣传中,“1400例”是其重点宣传的内容。不过,在人们的调查后发现,被中共反复宣传的“1400例”,原来都是炮制的谎言。

四人“获刑”

中共对法轮功近18年的迫害中,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四位学员最先被重判。1999年12月26日,法轮功学员李昌、王志文、纪烈武和姚洁分别被判刑18年、16年、12年和7年。中共法院的判决依据是“刑法”第300条。

证人“证词”

中共为将这次判决影响搞到家喻户晓,在“组织、利用x教组织致人死亡”的罪名中平添一些“证据”,以此来营造恐怖氛围。中共政法部门在6个省份进行搜刮,欲图罗织致人死亡的罪证,却根本找不到。

在此情况下,一些与法轮功不沾边的人被中共人员拉了进来,构成了“1400例”。黑龙江省讷河市的癌症患者辛凤琴就是其中的一例。

对李昌等4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决中,被凭空添加了一部分“内容”:【黑龙江“法轮功”练习者辛凤琴于1998年10月患口腔溃疡。因练习“法轮功”,相信李洪志的“炼功不能吃药”的X说,坚持不治疗、不吃药,致使病情恶化,发展到坏死性口腔炎,虽被强行送到医院输液,但因延误治疗,于同年12月21日致感染性休克死亡。

(1)……(2)……略

(3)证人姜正安证言证实,其妻辛凤琴练习“法轮功”有病不治而死的经过;

(4)证人张晓伟证言证实,辛凤琴因延误治疗,而导致死亡的事实;

(5)讷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辛凤琴死亡原因调查分析的报告证实,辛凤琴因延误治疗而死的情况;】

污证出笼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要求中共解决天津非法抓人打人事件,并澄清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时任中共总理的朱镕基将此事妥善处理,法轮功学员纷纷散去。

从那以后,全国各地的公安部门派出大批的便衣,暗中监视所有法轮功的炼功点,偷偷记录在炼功点的人数和姓名。据知情者介绍,如全国一样,讷河市也在大量收集所谓的证据。在这种环境下,友好乡的乡村头头把1998年已经死去的辛凤琴,报给了当地的政法委和公安局。

在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对李昌等人诬判时,他们自知没有证据,感到理亏,于是在全国范围内拚命凑死亡案例,以达到“证据确凿”。因癌症死亡的辛凤琴便被拉了进来,作为重判李昌等人的“佐证”。

有知情人表示,公安内部早就传言,为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力排众议,一意孤行,已经准备了二三年的时间了。

还原真相

17年后,了解这件事情原委的法轮功学员,慢慢的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辛凤琴,生年43岁,黑龙江省讷河市友好乡农民。1998年10月罹患口腔癌,并于同年12月21日死亡。

知情人介绍,黑龙江省政法委和610的人,把上级领导的需要视为“荣耀”,层层施压,讷河市政法委、“610”、公安局、友好乡的头头们白天黑夜的做死者辛凤琴丈夫及女儿的工作。

死者的女儿先是被接到讷河市招待所,包吃包住的威逼诱导。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辛凤琴的女儿在讷河电视上说,其母亲患口腔炎,因炼法轮功不让吃药而死亡。随后,讷河市政法委头目于鸿雁(已亡)依据上级的急需,告诉死者辛凤琴的丈夫姜正安,到北京的审判大会上作证。

知情者介绍,讷河市政法委和公安局听说死者曾在讷河市医院看过病,于鸿雁便要在讷河市医院找第二证人。医院院长王振生找到曾给辛凤琴看过病的医生江xx,欺骗说准备安排她去北京旅游,前提是得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在一个特别节目里说一句话,你就说你的患者辛凤琴是口腔炎,炼法轮功拒绝吃药造成了死亡。

听明白了情况后,江医生以家里有读高中的孩子,要给孩子做饭,无法脱身为由拒绝了。事后一些同事在一起议论这个事说,宁可不去旅游,咱可别丢那个人去(做假证)。

王振生又找到了住院处心内科的医生张晓伟(与辛凤琴根本不认识),让她帮忙。张晓伟是个刚出校门不久的年轻医生,很快就答应了下来,还向同事炫耀“正好没去过北京呢,借机会去北京溜跶溜跶”。

在于鸿雁的带领下,姜正安和张晓伟去了北京。到北京后,他们被人领到了一个秘密住处,说为了保护证人的安全,不许外出,不准随便活动,并有记者详细交代他们如何回答问题。实际上他们是被软禁了,人已经到了那里,不想说都不行了。

央视的新闻联播播出了惊醒编造的谎言,很多人都看到一个奇怪的画面,证人出庭作证时,张晓伟是低着头猫着腰走向证人席的。

张晓伟做完伪证就回到了医院,哪里有时间旅游?有人问起她作证和旅游的事,她都是闭口不谈,心情显得沉闷,表情很不自然。

知情者指出,辛凤琴发现自己患了口腔癌时,已经是晚期了,四处寻医问药。一个熟人介绍她炼法轮功,但她似信非信,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根本没有心思去炼功,在抓紧一切时间寻找救命药方。当她到讷河市医院治疗时,已经无药可治,从发现患病到死亡,前后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作伪证者相继出事

据知情者了解到情况,利用辛凤琴作伪证的三个人,后来都莫名其妙的遇到了灾祸,有的已经死去,“他们都做了缺德事,遭恶报了”,他很肯定的说。

原黑龙江省讷河市政法委副书记于鸿雁,在2008年患上了胃癌,同时有并发性消化道出血、原发性肝癌和2型糖尿病。2009年1月10日去世,年仅53岁。


黑龙江讷河市政法委副书记于鸿雁生前病例证明。(知情者提供)

王振生同样死于胃癌,生前是讷河市医院书记兼院长。


原讷河市医院书记兼院长王振生胃癌死亡。(知情者提供)

作伪证的张晓伟,在一次车祸中造成上肢骨折。


作伪证的医生张晓伟车祸骨折。(知情者提供)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