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视频大赛得奖名单及颁奖直播影片

本次“食·文化”视频大赛收到了来自法国,英国,加拿大,荷兰,美国,澳洲,台湾,香港, 日本,韩国,印度等十几个国家的100多件作品。有精美的美食制作,富有文化韵味的“食文化”之旅,还有轻松活泼的创意美食。

经过3个月的角逐,“食·文化”视频大赛得奖者名单已在美东时间2月18日晚7点(台湾时间2月19号早上8点)颁奖直播中揭晓,小组也邀请到本台资深制作人金翼先生,及谢宗延先生,对影片制作技巧进行点评!

—得奖名单如下(作品名称/参赛者)—

◇金奖:半熟起士塔 (Pablo)/ 巧儿灶咖 – Ciao Kitchen

◇银奖:
台湾麻油鸡。蓝带阶级/ 蓝带阶级 Jas My Diary.
法式柠檬玛德莲 | Perfect Lemon Madeleine/ BrianCuisine

◇铜奖:
十款简单的盘饰~~~开心料理(黄美惠)/ 开心料理(黄美惠)
台湾萝卜糕/ 苹果爱料理
泰国街头小吃里的古老智慧/ 罗美玲
【面茶马卡龙】Roasted Wheat Flour Macaron/ 日常私角落
如何利用烤肉剩下的食材做出惊人的独创盖饭?/吴世翔

◇传统文化特别奖:梅干扣肉/ 黄正明

◇传统文化鼓励奖:
妈妈味咸年糕/ 陈湘瑾
教你怎么做好吃的“麻油鸡酒 姜酒鸡汤”/ Josephine’s Recipes + ItalyPau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