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原因 川普国安顾问候选人婉拒提名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周一辞职后,外界关注谁来接班。川普总统有意提名海军退役中将哈沃德,但哈沃德出于个人原因,周四婉言拒绝了提名。

哈沃德周四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拒绝提名纯粹出于个人原因。他本人在军队服役40年,现在希望能享受私人时光。

哈沃德当天还通过CNN发表声明说,国安顾问一职需要一周工作七天、每天24小时,他目前无法承诺履行职务。

哈沃德同时还提到了家庭和财务状况。他目前是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管,负责该公司在阿联酋的业务,离职或对其家庭经济状况造成影响。

现年60岁的哈沃德,出身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曾在小布什内阁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主要负责反恐。

除哈沃德之外,另外两名候选人是:代理国安顾问科洛格,以及中央情报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两人都已表态愿意接任。

究竟谁来担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还要看川普总统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