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了解众多起源 伯明翰观众感受惊喜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4号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情人节惊喜,从中看到历史文化的起源,过去和未来的联系,非常激动。

阿拉巴马大学软体系统管理员Lisa Williams:“这是男友送我的情人节惊喜,我真的好激动。演出太美了。我看到美丽的舞蹈演员的照片,特别喜欢她们身韵,而且技巧高超,努力付出,太美了,我好喜欢。”

她从演出中看到当今人们熟悉的一些事物的历史渊源,非常兴奋。

阿拉巴马大学软体系统管理员Lisa Williams:“每个舞蹈的历史,而且主持人对每个节目的介绍很有意思。所以不只是舞蹈,还有起舞的缘由。我们今天看到的都有其历史,节目中介绍了是从哪里来的。中国人的历史非常悠久,有过很多发明创作,对今天的世界贡献良多。所以我很兴奋:噢,原来这个是这么来的。我很喜欢其中的历史部分。”

观众为神韵的节目深深触动,也为神韵歌唱家惊人的嗓音震撼。

国际公司人事主管Carla Bruard:“没想到这场演出如此感人,让我感情非常触动,很喜欢。说不清楚,我知道演出会很美,但是没想到如此令人感动,尤其是歌曲部分,非常美。”

这位从以色列来探亲的母亲熟悉芭蕾和格局艺术,也是被神韵歌唱家深深感动。

神韵观众Suzi:“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身材纤细,却能够具有如此洪量的嗓音,我去听过相当多的歌剧,这位女高音真是让人佩服。在剧场我都激动的喊出来。”

新唐人记者站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