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知性与清新柔软 美式优雅风刮过纽约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为期一周的纽约时装周落幕了,代表美式优雅的Michael Kors与Ralph Lauren,则各自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女性的知性和柔美。

随着Live交响乐的响起,剪裁俐落的驼色大衣把都市职业女性的大气率性表露无遗,却又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

鲜明的肩线和腰线,让深色硬朗的连身裙有了温度。

灰色基调、柔质面料、亮片的运用,在知性大气中,加入了柔美温暖,在女性坚毅内心和柔弱外形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

当然,秋冬一定少不了皮草,这个气场有多大就不用多说了。

在2017秋冬季系列中,Michael Kors呈现给大众刚柔并济的知性女性形象。

而另一边,在布满白色兰花的秀场中,无论是深色镂空花卉长裙、还是金色锦缎搭配丝质白色长裙,都让人看到了女性的温婉柔美,再加上楔形凉鞋衬托出的高挑纤细,更增加了楚楚动人的韵味。本季的Ralph Lauren以游牧民族为主题,希望带给大家清新惬意的浪漫感受。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