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网太慢? 检察长鼓励民众检查网速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在纽约上网是否感觉网速不够快?或者达不到供应商承诺的速度?纽约州检察长呼吁,民众可以自行检查网速,发现速度过低可投诉。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鼓励民众测试自家网络速度,观察是否达到商家承诺的标准,再将测试结果提交给检察长办公室的网站,史树德在声明中表示,“数百万纽约家庭和企业依赖稳定的网络,没有人应该把钱付给无法承诺服务的供应商。”

网站上介绍了测试网速的在线工具,和填写数据的表格,以及联络方式。史树德还提醒,网络供应商提供从6兆比特/秒到1000兆比特/秒的网速,民众要根据自身情况,例如使用网络用途,连接网络的设备数量等因素,判断到底需要多快速度的网络,以及是否真正需要无线网络。

今年2月初,史树德曾经宣布起诉纽约州最大的网络供应商时代华纳(Spectrum-Time Warner Cable)公司,涉嫌以远低于承诺的网速欺诈消费者,调查还发现,时代华纳公司方面在明知速度不达标的情况下,销售高标价的网络服务。

另外,史树德提醒,除了供应商的问题,造成网速慢的情况也可能是路由器的位置摆放有问题,有时给客服打电话就能解决。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