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房租涨不停 2017或再增5.4%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根据房地产公司马库斯米利查普(Marcus & Millichap)最新公布的报告,2017年洛杉矶的平均房租预计将升高5.4%。

报告预测,到今年年底,洛杉矶的平均房租将达到2095元。

造成房租飙升的原因是房屋空置率的持续降低,预计将低至2.6%,以及住房新建速度跟不上。报告发现,今年洛杉矶将新增超过一万个公寓或Condo康斗单位,比去年增加的近一万三千个单位要少。虽然相比洛杉矶的建房速度来说,去年和今年的数字已经算高的了,但却远远赶不上80年代。

而根据公寓出租网站Zumper最新公布的报告,洛杉矶一月份一室公寓的租金已经上涨了0.5%, 中位数已达两千美元;而两室公寓的价格上涨了0.7%,达到2900美金。相对于2016年一月,洛杉矶两室公寓的价格一共上涨了7个百分点。

根据这份报告,在全美租金最贵的十个城市中,加州占有4席,其中,洛杉矶排名第6,而旧金山则超过纽约市,排名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