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二代 伊布家族增加2名新成员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Pokémon GO”手游宝可梦热度日渐消退,为了挽回玩家,“Pokemon GO”2/15于官网祭出5大更新,目前也陆续开放第二世代宝可梦,不少玩家喜爱的伊布家族(Eevee)也追加了2名新成员,分别是太阳伊布以及月亮伊布,和第一代伊布一样,玩家只需透过更改宝可梦名字,就能将原有的伊布进化成新世代型态。

据中央社报导,上一代要将伊布进化前,更改它的名字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精灵,不过效果只能有一次。

玩家们只要事先将“伊布”旁的英文名字改成,水伊布(Vaporeon或Rainer)、火伊布(Flareon或Pyro)、雷伊布(Jolteon或Sparky)对照的英文名,就可以指定成为想要进化的伊布属性。

这次改版也不例外,“太阳伊布”进化方式,英文介面玩家将伊布名字更改为“Sakura”、日文介面修改为“エーフィ”,再用糖果进化即可取得全新的“太阳伊布”;而“月亮伊布”进化方式,英文则更改成“Tamao”、日文介面修改为“ブラッキー”,修改完用糖果进化即取得“月亮伊布”。

“Pokémon GO”推出后大受欢迎,但由于更新频率缓慢,在台湾热度日渐消退,这回改版将是上市来推出最多新宝可梦的更新,去年11月24日,游戏增加了百变怪;12月12日,游戏追加波克比、皮丘等7只第二世代的幼年版宝可梦;情人节也有粉色系宝可梦皮皮和吉利蛋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