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火灾频发 贝塞斯达再爆火警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近半年来,马里兰蒙哥马利郡火灾频发。根据蒙郡消防官员的消息,昨晚在贝塞斯达市的塔克曼公寓发生两起火灾,造成近4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去年8月,银泉市也发生了一起天然气爆炸和火灾。

蒙郡消防救援服务部门发言人派林格(Pete Piringer)表示,昨晚八点半左右在塔克曼公寓建筑第三层发生火灾,并蔓延到第四层阁楼。近百名消防员花了15到20分钟将火势控住。楼内人员安全撤离并安置到公寓的社区中心,没有人员受伤。火灾由没有完全熄灭的冒烟材料引起,损毁了两层公寓和阁楼,估计造成40万美元的财产损失。

去年8月,银泉市的一个公寓发生天然气爆炸和火灾,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大约100人流离失所。受灾公寓的大部分居民只讲西班牙语﹐不过﹐在火灾现场和避难所都缺乏讲西班牙语的工作人员。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马里兰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