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解新法?参加法律讲座 长知识避诉讼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若您在面对川普总统上台后推行的一连串新政感到无所适从,可以考虑参加本周六(2月18日)由台美律师协会在洛杉矶举办的法律专题讲座,更进一步了解税法、专利、诉讼以及劳工法

主办方表示,讲座内容涵括税法劳工法、民事诉讼和智慧产权等主题。

台美律师协会会长尤信砚:“十位律师会员讲五个重要话题。”

每小时咨询费超过五百美元的律师们,会在现场为来宾们免费解答疑问。

台美律师协会法律专题主讲人

移民律师 陈启耕 宋智尧
智慧产权律师 陈秋昌 蔡进昌 刘逸菁
诉讼律师 吴志鸿 蔡玟慧
劳工律师 于泽杰
信托律师 耿懿芝

来宾们也能从不同角度了解新法规,以及如何避免诉讼。

律师蔡玟慧:“各地来的华人都有特殊文化上的、对法律上的不同的理解所产生的很多特殊的诉讼问题,譬如包括合约文字的理解,买卖的时候,因习惯上的不同,在这边出的问题等等。”

台美律师协会法律专题讲座题目

川普时代移民动向
如何运用信托规划财产
智慧财产权基础与开发
如何避免劳工诉讼
诉讼适用的保险范围
遇到诉讼时应注意事项

主办方相信无论是老板或员工,都能从这次的讲座中获益良多。

陈启耕律师在记者会现场提及,目前移民官经常到公司抽查工作签证和投资移民(H1、L1和EB5)的情况。

律师陈启耕:“这几个礼拜,都有注意到客户群有更多人被抽查,这些抽查,他们会查这些员工是不是有真正有付薪资,工作内容是否和当时申请是吻合的,正在有签证的人要多加小心。”

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观众,欢迎于本周六下午拜访洛侨中心。

时间:2月18日(周六)
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5时
地点: 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