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正男遇刺后画面曝光 双眼紧闭瘫软座椅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日前在马来西亚遭暗杀身亡。今天“新海峡时报”刊出当时金正男遇袭后无意识瘫在机场椅子上的画面,但目前暂时无法证实影像的真实性。另也刊出监视器捕捉到的其余4名嫌疑人画面。

报导的图说表示,金正男(Kim Jong-nam)遭袭击后,在机场诊疗室接受治疗的状态,照片中可见金正男紧闭双眼,瘫软在座椅上,头略靠右偏,右手伸直好像在等待检查,其脸上看不出来有烧伤与外伤。

《韩联社》与日本《产经新闻》报导,外界研判金正男当时所呈现的应是意识不明的昏迷状态。

相关视频:

此前媒体报导,金正男在遭2女嫌泼洒不明液体后,向航站人员求救,称自己“好痛、好痛,我被人用液体泼到了。”随后他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就不幸身亡。

路透社报导,金正男遇袭后丧生,外界认为是被人快速施以毒药。

大马警方目前逮捕4名嫌犯,包括29岁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译段诗芳)、25岁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她马来西亚籍男友,以及1名朝鲜男子。

每日镜报报导,涉案的席蒂艾沙向警方表示,以为自己参与某个整人节目,有收取100美元。并称自己没听过金正男这个人。

大马锁定4名男嫌犯

另外,监视器捕捉到疑是策划这起暗杀行动的其余4名嫌疑人画面,警方并掌握其中3人在距离犯罪现场约仅50公尺的“Bibik Heritage”餐馆内监视已经被逮捕2名外国女嫌疑人行动的画面。另1人则近距离跟踪金正男。

据了解,警方已取得闭路电视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时30分起,一直到案发当时。

报导说,这4名嫌疑人为掌握金正男行走澳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的旅游模式,已对他跟监约1年。

这4名嫌疑人年龄介于30至50岁之间。警方根据2名女嫌犯的口供,已经掌握行刺的过程,但还无法掌握4名嫌疑人的国籍和身份。

据悉,越南女嫌犯在本月4日抵马来西亚时,他跟据信是4名嫌疑人的其中一名男子在一起。而该名男子负责越南女嫌犯所有在马来西亚的开销花费。

报导说,女嫌犯在马来西亚期间,常被带往第2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彩排暗杀行动,务求能在行刺当天可以完成刺杀金正男任务。

目前金正男遗体仍停放在吉隆坡医院停尸间。马来西亚当局今天上午对金正男进行第二次尸体解剖,第二次尸检的法医团队与第一次不同,希望获得更多证据。

此前,大马警方曾要求朝鲜提供可供比对的DNA样本,但因目前朝鲜官员无法提供,金正男DNA比对的工作暂时无法执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