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害 六名特工嫌犯画面全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金正男于2月13日上午遇害后,六名特工嫌犯画面全部曝光。大马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嫌犯,包括29岁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译段诗芳)、25岁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她马来西亚籍男友,以及1名朝鲜男子。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命案发生当天,闭路电视拍到特工1号(段氏香)与3号一起进入机场,并在案发现场等待金正男,1号过后从后面掐着金正男的颈项,并以布块捂着其头部,特工2号(席蒂艾莎)则朝金正男脸部喷射毒液。


2名女嫌犯画面
曝光,左图为特工1号段氏香,右图为特工2号席蒂艾莎。(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消息披露,特工3号也被目睹与1号一起进入机场,并在现场等待金正男,袭击行动进行时,他在一旁观察,过后与1号离开现场,2人在机场的Heritage室与特工4号会面。

特工4号年龄约50岁,他被发现与5号一起坐在Heritage室的1张桌子旁,过后与3号及6号聊天。

特工5号年龄约50岁,被查悉与4号一起坐在Heritage室。

特工6号年龄约30岁,头戴帽子在Heritage室与4号会面,他把1个白色塑胶袋留在4号身边,随即离开。


4名男嫌犯特工样貌曝光,左起:4号、3号、5号及6号。(网络图片)

2月13日上午8时左右,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离境厅等班机时突遇杀手,随后金正男向柜台职员求助,在被送入布城医院时途中去世。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