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一味中药48小时可杀死98%癌细胞

研究证明,蒲公英根提取物在48小时内就会对癌细胞起到抑制作用。癌细胞被杀死后,健康的细胞出现,癌症也就开始好转。这种物质不仅对白血病有效,就连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肝癌、肺癌等等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虽然它的味道很古怪,却可以让病人免除化疗的痛苦。

科学家兴奋宣布这种草根“能在48小时杀死98%癌细胞”更妙的是它处处都有罹患癌症的人,常常在手术之后需要忍受化疗的折磨,几个月下来不仅身体变得很虚弱,头发都会掉光光。现在有媒体报导,科学家发现,蒲公英的根可以杀死癌细胞。《本草纲目》介绍,蒲公英主治妇人乳痈肿,水煮汁饮及封之立消。解食毒,散滞气,清热毒,化食毒,消恶肿、结核、疔肿瘤。

从很早以前开始,蒲公英就被当作一种药材,在医学中广泛应用。最近科学家们研究发现,这种看似普通的植物居然对癌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它的根可以提高免疫力,对前列腺癌、肺癌等等有奇效。

加拿大癌症治疗中心的Carolyn Hamm博士表示,蒲公英根提取物还能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这是医学史上的奇迹。

72岁老人John Di Carlo就患上了白血病,治疗无效后他回到家度过最后的时光。期间他每天都用蒲公英泡茶喝,仅仅4个月后,他的病情竟然开始好转。医生认为这都是蒲公英根茶的功劳。

最近有研究证明,蒲公英根提取物在48小时内就会对癌细胞起到抑制作用。癌细胞被杀死后,健康的细胞出现,癌症也就开始好转。这种物质不仅对白血病有效,就连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肝癌、肺癌等等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虽然它的味道很古怪,却可以让病人免除化疗的痛苦。

传统的癌症治疗过程中,不管是健康细胞还是癌细胞都会被杀死。蒲公英根却不一样,它只对癌细胞起作用。不过想要用它治病的话最好还是咨询医生,让他们时刻掌握病情。就算你身体健康,也可以适当吃蒲公英或者用它泡茶,它能够预防糖尿病,稳定血糖,刺激胰腺,产生胰岛素。

如果你患有消化问题,身体内有大量毒素,蒲公英绝对能够帮上忙。不仅如此,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让肝脏保持在最佳状态。蒲公英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能够有效杀死引发尿路感染的细菌。患有泌尿系统疾病的人每天用蒲公英根泡茶,可以缓解病情。

蒲公英尝起来很苦,但完全可以食用。采摘蒲公英时一定要在安全区域,选择那些没有被农药等化学物质污染的地方。它可以促进消化,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如果你不习惯它的味道,还可以与水果搭配,制作成饮料,这样尝起来就没有苦味了。

──转自网络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